close

服務,從小事開始。這是我今天在假日值班訓練思我感受到的,相信我們需要學習的有很多都不是我們有經驗的,如果要成為一位專業的服務員應該具又什麼樣的專業能力,和心態,在這次的假日值班教育訓練中,儘管我沒有參加完全程,但是看到這些為我們準備課程的夥伴我覺得他們都是我值得學儀的對象。印象很深刻的一課是在職發卡與刷卡時,碰到很多的狀況劇時,一時間也無反應過來,我覺得不管我們在哪個職位,都要能熟悉並且融會貫通,和謝謝服管組的夥伴舉辦這樣的教育訓練來提升在上課現場的服務品質。大家未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bm83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